主语c圈,cv圈,欢迎扩列哟,这儿剑心/吳极。[叶落归根,根在何处\战矛还在 斗魂不灭\明日明时,何日何时,无日无时。]

【70粉点文】我来兑现承诺了。

说好如果十一上70粉丝我就开点文。。。于是今天不负众望的?我来了×←smg

那么我先说一下,点文只限全职,周叶叶周我真写不出,其他的我都会尽力而为。

时间为一天半,明天晚上12.00结束。可以私聊我也可以直接回复这帖子√

虽然初三党弄了点文真的是压力蛮大的,几次如果前一晚上不熬夜一两点,第二天绝对是没有办法在一大早发文的。有时候甚至有点牵强才好不容易赶上。但是这儿也就一个十一,粉丝上70,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不嫌弃我的文。作为一个刚回文圈的妹子,我表示太感谢你们。你们是我的动力。任何跌倒后爬起的写手都会小心告诉自己,哪怕只有一个人,哪怕他只是鼓励我而不是喜欢,我都会写下去。现在我想我会放心大胆的继续走下去了。非常感谢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吳极 【愿意为我温酒么?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