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语c圈,cv圈,欢迎扩列哟,这儿剑心/吳极。[叶落归根,根在何处\战矛还在 斗魂不灭\明日明时,何日何时,无日无时。]

【韩叶】《叶神有男友啦!》[HE,短篇,ooc,多聊天体。点文。]

多聊天体,是一个妹子的点文,手机没有办法艾特抱歉了。写的不好还希望见谅。嗯,之后我只想说……我再也不想手写文章时烦烦出现在文里!就他那几段话,加起来手写了15分钟手都快断了中间都没停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众所周知,荣耀联盟中不少选手都是未婚,不少粉(腐)丝(女)表示联盟男的这么多又至今大多单身狗,不弯?谁信←。而就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职业邀请赛中中国获得了冠军,大家还沉浸在冠军的喜悦中,一条微博立刻将这变成了惊喜。有一荣耀粉拍到了叶修靠在一男子肩上休息,还配上了几张图。这一微博一出,所有人都炸了!不少网友纷纷转发发表看法。


叶神说要有光:天呐!叶神有男友了!//@我老公叫叶不羞:放开那只叶神让我来!//@韩叶一生推233333:右边正解!背影像韩队!//@千山万水总是情,韩叶多点行不行:背影像极了韩队!//@戴妍琦V:@叶修V  叶神叶神,你不要小戴了吗QAQ //@山丹丹的菊花开:看!我发现了什么!联盟果然弯?那真是……太棒了![图片][图片]


荣耀职业选手群:


鸾辂音尘:[图片][图片]叶神要嫁了?小戴美满了!(*/ω\*)(*/ω\*)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老叶老叶那是谁!想不到你也是个弯的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当初怎么笑我的!本剑圣都笑回来!233333333333

风城烟雨:背影的确像韩队@君莫笑 @大漠孤烟 主角,来来来,导演让你们上场加戏!

无浪:……又脱单一对。


夜雨声烦:艹 老叶你一定得给我说清,不然我笑死你,说清也笑死你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 @君莫笑

一枪穿云:+2 @君莫笑

百花缭乱:+3 @君莫笑[万万想不到]

鬼刻:+4 @君莫笑[想不到+1]

飞刀剑:+5 @君莫笑[+2]

冷暗雷:+6 @君莫笑[+3]

      ……

王不留行:+30 @君莫笑[+27]

索克萨尔:+28 @君莫笑 [+25]

君莫笑 :哟,手残该治了。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总算出来了!哈哈哈哈哈。想不到你也gay,本剑圣得笑回来!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2分钟


王不留行:前辈还是解释一下吧?

君莫笑:大眼儿也关心这问题?

王不留行:不,我怕以后不敢进群。

鸾辂音尘:叶神!大声的告诉小戴!那是不是韩队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君莫笑:不怕,一直禁着就不怕了。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滚你的!叶不修你个混蛋!管理了不起了吗!本剑圣就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君莫笑:@大漠孤烟 老韩你不厚道啊,潜水禁了烦烦,让哥背了黑锅,这事你自个说。

大漠孤烟:我和叶修.在一起了

风城烟雨:yooooooooooooo~

鸾辂音尘:yoooooooooooo[终于把叶神嫁出去了!小戴死而无憾了!]

沐雨橙风:yoooooooo~

谁不低头:yooooooooo~

莫敢回首:yooooooooooo~

柳不红:yooooooooo~

百花缭乱:yooooooooo~

夜雨声烦:yooooooooo~次奥在一起了也不早说还让人粉丝猜!要脸吗?要吗要吗要吗!

寒烟柔:yooooooooo~

君莫笑:……

鬼刻: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好像_(:з」∠)_

王不留行:o_O


“叶领队,请问你对本次世邀赛中国夺得冠军有什么看法?”

“这是不错的开头,我们还会继续努力”


“您对韩文清队长没入选手名单里是否感到惋惜?”

“不,霸图需要他。”


“韩队,请问对于这次比赛您有什么看法?”

“所有人都十分出色”


“您认为这次冠军与叶领队的加入有关吗?”

“有关,他很强,不论哪一方面,这个位置非他莫属。”


     ……


“各位,我想宣布一个消息,我和韩文清在一起了。

  好了,发布会到此为止。”

叶修适时的打断了记者们之后的问题,微笑着拉过韩文清离开。


【END】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6 )

© 吳极 【愿意为我温酒么?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