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语c圈,cv圈,欢迎扩列哟,这儿剑心/吳极。[叶落归根,根在何处\战矛还在 斗魂不灭\明日明时,何日何时,无日无时。]

【段子】#在图书馆发现烦烦一只。#喻黄#

某图书馆中......


“队长队长,你在看什么呢,这本书啊!棒极了。我最爱看了呢,这不是吴邪各种下斗?下斗又起尸的体质真是笑死本剑圣了,不过队长你喜欢看这个啊,我觉得吴邪这好奇宝宝属性不好极了,不这样就不用下这么多斗了不是吗?下斗也不看自己身手什么样诶,队长你看到哪儿了?呵,说三苏开了新坑,不过他几个月不填了,不知道他玩不玩《荣耀》啊,玩的话看本剑圣怎么三段斩,拔刀斩,银光落刃砍……”


“少天……安静”


“好的队长,不过队长你看三苏照片没,简直和老叶一个样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脸肥肥的,不过三苏比老……”


“那边那个!看不看书?不看书出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某个忍无可忍了的图书馆管理员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吳极 【愿意为我温酒么?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